close

在我剛搬來林口時,總是只在便利商店前面發現扭蛋機。

一間店門口大概擺個4~8台扭蛋就差不多了。

大家也都知道,扭蛋這種東西,總是會有幾種主題特別熱賣,我想便利商店的店長當然不會輕易放過此商機。

所以便利商店前那(平均)6台,大約會有3~4台左右是超級常見的款式,常見到大概方圓500公尺內就可以找到至少一間有同樣扭蛋的店。

而剩下的2~3台就是所謂的冷門款。

其實冷門並沒有什麼問題,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我也不想批評別人的喜好,更何況我也喜歡扭一些奇怪主題的扭蛋。

但不知為何,便利商店前的冷門款總是讓我看到就不想扭

像是瑪力歐賽車、迪士尼公主系列主題,我,完全不行

 

正當我以為林口是扭蛋的複製人區時,善心的同事告訴我,他在昕境廣場看到了 一~大~堆~扭~蛋~

我心裡想,這可能就是我在林口找到綠洲的最後機會了。

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,到了昕境廣場一探究竟。

 

沿著手扶梯上去,一到三樓就發現眼前出現了扭蛋機台的蹤跡!

到側面一看,發現滿滿的一整排都是扭蛋~

30426.jpg

總數大概40台左右,而且都沒重複!

扭蛋類型從常見的到少見的都有,還能找到符合我喜好的奇怪主題扭蛋!

有種久旱逢甘霖的感覺,開心

30427.jpg

貼心的扭蛋回收區,不用把扭蛋殼帶回家

 

30425.jpg

最後扭了肚子痛的香菇還有插在牆上的刀子磁鐵回家

 


 

作者:羅伊

arrow
arrow

    my8m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