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十五年的時間,一轉眼已是邁向中年的大叔,以為曾經的夢想已經不可能實現了,但在上帝的慈悲下,讓我在有生之年能成為一名毫不遜色的神奇寶貝大師,更正確地說我要成為一名精靈寶可夢王,一統精靈寶可夢時代。

小學時大家寫我的夢想,幾乎是想成為總統醫師機師老師等等,唯獨我想成為寶可夢大師,在當時的我被笑了,為什麼我不能成為寶可夢大師呢 ? 為什麼 ? 為什麼 ? 因為老師說寶可夢根本不存在,當下的我無法理解,也不敢面對,因為家裡還有六顆寶貝球我都還不敢用,如果我承認了,這六顆寶貝球不就成了塑膠垃圾,我的悲慘童年就是這樣不斷地被打擊過來的。

為了證明老師是錯的,我決定要用用看我珍藏已久的寶貝球,當我比出小智的招牌收服動作時,我發現沒有東西可以給我收伏,突然腦海裡傳來"老師說寶可夢根本不存在..寶可夢根本不存在..寶可夢根本不存在",當下的我懂了,原來卡通都是假的,我的夢想因此塵封在我心裡深處很深很深,比鳴人體內九尾妖狐還深的地方。

為了成為一名出色的寶可夢大師,我花了比別人更多的心力,去找尋成功之道,發現了任天堂開闢的康莊大道,雖然是一條大道但路也是不好走,因為亞洲區還不在開放名單內,我只能透過卑劣的方法,去尋求Google大神的諒解,兔兔助手打開了大神的大門,但我必須先說,八字不夠硬的不要隨便見大神,因為大神隨時會取走你的命,我只憑著能見到寶可夢的最後信念,我轉動了鑰匙,我現在已是一名剛入門的寶可夢訓練師。

我剛入手的神奇寶貝是一隻傑尼龜讓我超級興奮,但當我在地圖晃來晃去時,發現有成千成萬隻的傑尼龜在等我收伏,我的興奮之情漸漸轉為愚蠢。

原本準備10幾張圖要與大家分享,但由於已達部落格每月上傳流量上限,所以就如同我童年一樣悲劇。

IMG_0071.PNG   

IMG_0072.PNG

 

我是一名普通上班族,下班時想準時走,想拿小孩當藉口卻沒辦法,因為我是一名魯肥宅,老闆知道魯肥宅是不會有老婆的 ;  但現在的我不一樣了,我有我的寶可夢陪伴我,下班要準時走時,我會說我要去接皮卡丘下課了,掰掰老闆。

 


作者簡介_LordOfLight

生於民國76年,沒讀什麼書,出生就已註定當一名魯肥宅,但我對人生不放棄,就只憑一個信念,再魯也有出頭天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
    my8m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